2/17/2015:烟

与其说是学会了抽烟不如说是满足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好奇心。真的不是每个人活到最后都要成为一样的人。


一直以来都是在肆意地用自己的道德标准去要求自己与身边的人,他怎么会这样,她怎么能那样。其实真的没有什么不能干的,只不过是人们都很喜欢做那个道貌岸然的自己,然后世界上出现了一个又一个伪君子。

大二开始喝酒,大三开始抽烟。
我是一个很有故事的人吗?一定要很有故事的人才可以用这些方式缅怀和审视自己吗?我不知道。这些说到底都是人们的刻板印象,你应该怎样我应该怎样,然后努力成为别人眼中那个优秀的人。这样活着真的很累。去沃尔玛买辛拉面,走回来的时候点了根烟,看见熟人马上把烟掐了,这是为什么?因为你自己心里的道德准则告诉自己女生抽烟的这个行为是不好的。自己都把自己看得那么轻贱,别人凭什么要保护你尊重你?


坐在厕所的马桶上,我又点了一根烟。

尽量把每一口呼吸都深深地吸进肺里。

评论

热度(3)